笔墨渲染丶流年

磕的又多又杂,随缘写_(:з」∠)_
T_T究极社恐,消息基本不会回,歉
链接在wb,同名,搜“哦莫”在评论里

【谣夕】一个不知道啥玩意的小短篇

_(:з)∠)_这是一个在看了28集吃了一口谣夕刀子后的产物
文笔不好,可能ooc,提意见的话我会参考的,实在不喜欢的话请点叉叉,就别喷我了谢谢
嗯……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在正文之前写了一大堆的铺垫还没什么用orz……

自从一年前,玖宫岭遭遇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劫难后,从玖宫岭逃出来的侠岚们也在裴左的围堵下,也都走散了。
后来,当他们再见到那些昔日的同伴,却发现他们早已经忘却了曾经的一切,但是他们却一直希望有人能逃过这一场劫难。
直到那一天,他们在天稷山见到了弋痕夕。这是自那一场劫难以来,山鬼谣第一次见到弋痕夕,这不是他们第一次兵刃相向,确是第一次真正的站在对立面上。这一次不会再像曾经的山鬼谣那样,哪怕对立却有着卧底的身份,而今的弋痕夕却是忘记了曾经的一切。那时候的弋痕夕面对着我们,下手却是毫不留情的。
当他们在这一次追杀之后,看见众多的零为祸世间的时候,玖宫岭却没有派出任何侠岚下山除零时,他们主动消灭着零,却被裴左派人打伤并带回玖宫岭,连山鬼谣也没能幸免。
当弋痕夕、浮丘、子言和钟葵来抓他时,山鬼谣没有感到意外。在与弋痕夕的战斗中,他仿佛又看见了那个昔日跟在他身后的小跟班,从一开始远远落后与他,到现在与他本事相当,山鬼谣知道在他离开弋痕夕后,弋痕夕一直很努力的训练,只为了能够在再一次见到我时打败我,将我带回玖宫岭,问我到底为什么要做这些事。后来当弋痕夕知道山鬼谣的卧底身份后,他们的关系依旧像原来一样,只是弋痕夕从未真正的赢过山鬼谣。
当山鬼谣看见浮丘、子言和钟葵想要动手时,便放弃了抵抗,在山鬼谣看来,与其输的毫无自尊,不如输给那个跟在自己身后半辈子的小跟班。
在被弋痕夕打倒的那一刻,山鬼谣想到了很多,想到了我第一次在那条小巷子里见到的弋痕夕,想到了当年他们两一起练习侠岚术的场景,想到了那一天神坠守护者的比赛,那是叛逃的开始,想到了他们每一次的见面,却错过了眼前弋痕夕震惊的表情,错过了那一句未说完的话,也错过了弋痕夕在听到他那一句“赢了你半辈子,这次,就让你一回”时的震惊。山鬼谣在说完之后,便因为重伤就这样倒了下去,倒在了那个离他十分近的,那个忘记了一切的小跟班身上……
他们本是最亲密的师兄弟,却因为经历的种种事情,错过了对方的成长,本来是有着相同志向的两个人,终究是在变强的道路上离自己的初衷越来越远,两个人终究是在各种因素的影响下,从未真正的在一起过。
而弋痕夕,面对着眼前的这一切,却丝毫感受不到真实。他不明白山鬼谣为什么突然之间就放弃了抵抗,不明白山鬼谣说的那句话,在自己的记忆中根本就不存在这样的画面。现在的弋痕夕,不记得曾经那个陪伴自己半辈子的师兄,不记得那个只许自己欺负他却不许别人欺负他的师兄,不记得那个为了神坠而打伤同伴从玖宫岭叛逃的师兄,不记得那个亲手杀了师傅的师兄,不记得曾经的他们在一起的一切……直到山鬼谣靠在他身上,再滑落到地上,他也没能想清楚这一切,只是呆呆的看着倒在地上的山鬼谣。
就在山鬼谣倒下靠着他时,他似乎觉得曾经也有一个人与自己是那样的亲密……

emmmm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在写啥
那天我看到这里的时候真的有很多的感触,毕竟我看侠岚也有七年了,谣夕这一对总是那么虐,也就后来五六季的时候吃了点糖,可能我没有办法把自己的那种感触写出来,也只能这样了
( ´・◡・`)谢谢看到这里的每一位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笔墨渲染丶流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