笔墨渲染丶流年

磕的又多又杂,随缘写_(:з」∠)_
T_T究极社恐,消息基本不会回,歉
链接在wb,同名,搜“哦莫”在评论里

【鸿江】一个小短篇

|・ω・`)这是一个被朋友安利只看了一丢丢漫画然后就萌上的cp撸了一个短篇
|・ω・`)cp是帝鸿×帝江
ಥ_ಥ文笔不好,有ooc

帝鸿将帝江带回凤凰城的那一天,帝江成为了凤凰一族的次子。从那天起帝江的眼里就只剩下了那个对着自己说,你是帝江,你是凤凰,你是我帝鸿的弟弟的人——帝鸿。

幼时的帝江自是乖巧惹人喜爱的,皇兄让学的一律照学,皇兄让做的绝不马虎,只为了皇兄能多抱一次自己,能让自己好好的看看他,只要看到他就很是满足。
当皇兄把族中的一些事务交给自己时,帝江也很努力的在做,希望自己能帮上皇兄的忙,这样皇兄就能多看看自己。

哪怕凤凰族中的长老发现帝江的不对劲时,也只是被帝鸿亲自做善后处理。帝江从来都不知道族中长老对自己的不满,在帝江看来自己只需要皇兄就够了,其他人都是无关紧要的。

直到那一天的到来...

帝江亲眼看着自己最敬爱的皇兄将一名女子带了回来,亲眼看着自己最敬爱的皇兄为了她所付出的一切,所承受的伤痛,所放弃的征服天下的雄心……凭什么!自己的皇兄是多么的强大,自从有了这个女人,皇兄不光什么都没得到,还为此遍体鳞伤。那个女人究竟有多好能让皇兄你为她做到如此,皇兄明明只是我一个人的皇兄,可是皇兄却从来没有关心过我的心情...

从那天起,陪伴我的人不再是我最敬爱的皇兄了,而是他...(←他指混沌本体)他比皇兄更关心我,比皇兄陪伴我的时间更久,比皇兄更支持我,更是会听我诉说我内心的痛...他为我出谋,给我助力,教我禁术,而那一刻我只想放纵自己一回。

那应该是我为数不多邀请皇兄来我住处的一晚,我利用了皇兄对我不设防备的心,就这样从皇兄身上偷得一晚的欢愉...那一晚的皇兄是那样的温柔,那样的迷人,让我舍不得放开。这样温柔的皇兄心里想到的会是我吗?肯定不会是我,能被皇兄这样对待的,一定只有那个女子吧,那个给皇兄带来无尽麻烦的女子。我封印了皇兄的这段记忆,抹去了皇兄所有的记忆,这样我是不是就能改变皇兄的命运,让皇兄得到幸福,而我只要做一个能够永远侍奉皇兄的人就好了。

那一天我跌落黑暗再也没能醒来,原来我是混沌的心,是皇兄不能原谅的存在,那一刻我仿佛失去了所有,或许就这样被混沌吞噬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吧,反正皇兄也不再想见到我,我也不再是帝鸿唯一的弟弟帝江,我究竟是谁?

当帝鸿与混沌战的昏天黑地的时候,沉睡的帝江没有丝毫要醒过来的迹象,而与混沌战斗着的帝鸿却始终不放弃,拼命的呼喊着帝江,哪怕混沌的力量再强,哪怕帝鸿用尽全力也不能打倒混沌,帝鸿依旧在呼喊着帝江。

或许是帝鸿的坚持,又或许是帝江心中最后的执念,在混沌的攻击抵达帝鸿身前的那一刻,帝鸿听到了帝江的回应,混沌对身体的操控也越来越不顺。

我不准你伤害我的皇兄,[你的皇兄早就不要你了]那我也不允许你伤害我的皇兄,[你的皇兄根本就不了解你所做的一切,你又何必要护他]皇兄是最好的皇兄,我不允许你伤害他,哪怕他不喜欢我,但是我还是想把最好的都给他。

没有人知道那天帝鸿是怎么打败混沌并将混沌封印的,凤凰一族的长老们也不知道,他们所看见的只是帝鸿又一次抱回了那个金色的小人。不同的是,这一次那个小人的身边时时刻刻都有着他们的王的身影。这个小人比当年更黏帝鸿,这使得帝鸿不得不亲自照顾他。

这天夜里,帝鸿看着床上熟睡的小人确是笑了。自己的弟弟确实是可爱,上一次错过了,这一次就好好弥补一下他吧。“皇兄...不要离开我...”在睡梦中的帝江却是突然变了脸色,小声的呓语着。帝鸿解了外衣上床,把尚处幼年的帝江抱在怀里,理了理挡住帝江眼睛的头发,在帝江额上落下一个轻轻的吻,“皇兄会一直陪着你的,安心睡吧。”

深夜,睡梦中的帝江抓着帝鸿的衣服蹭了蹭,却是离帝鸿更近了些。而睡梦中的帝鸿也紧了紧自己抱住帝江的手。

=END=

グッ!(๑•̀ㅂ•́)و✧感谢看到这里的小伙伴

评论 ( 4 )
热度 ( 59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笔墨渲染丶流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